接續上一篇慘痛的環島之旅

 

騎到台9線大武附近

我就雷殘了

從雷殘發生..趴在地上等救護車..上救護車..一路衝到台東馬偕

照完Brain CT..做完簡單的初步包紮..躺在急診室休息

以上.......我腦海中都沒有這些記憶

我也不知道怎麼雷殘的

應該是雷殘受到的撞擊太大了吧

據同行的毛哥所說

我是在轉彎的時候

遇到路超爛欠揍.gif

突然有高低落差比較大

就出去了   

 

頭部的話...左邊顳骨跟上頜骨輕微骨折..以及腦震盪..以及臉部多處擦傷

身體就左肩..左肘..右腕..右膝擦傷..左腳大姆指黑青

右耳不明原因聽力減少

 

應該是剛過中午沒多久就發生

到醫院聯絡家人

老爸老媽到醫院時已經晚上了

毛哥跟阿毛照顧我到晚上才去住民宿

聽他們說星願屋不錯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過去  歹勢.gif  

 

就這樣...在急診住了一天

到普通病房住了兩天

才決定出院回台中的醫院

不然什麼都沒帶實在是太麻煩了

在醫院的第一天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跟誰講過什麼話都沒印象了

而且腦震盪

只要頭部一動到

就很暈很痛又想吐

擦傷的地方又超級無敵痛   orz.gif  

 

住在馬偕的三天

醒著的時間加起來應該不到5個小時吧

幾乎都在睡....

 

要感謝辛苦從台中趕過來的老爸跟老媽

還有麻煩你們照顧的毛哥跟阿毛...拍謝沒辦法讓旅行如期進行

還有台東馬偕的醫生跟護士們

還有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  喜歡.gif  

 

還好騎車會習慣戴手套所以手這次沒事

不過手套當天就退休了

還有帽子.....如果有裝下巴的話應該不會臉部多處擦傷吧

 

先來個帽子的開箱文

安全低調的選擇 SOL SO-1

 

01(001)

鏡片會只有下面刮傷

應該是我只有關一半

在摔下去時壓到地板所以鏡片打開

導致臉部多處擦傷

02(001) 

內墨沒事

開關也正常

03(001) 

帽子左側傷痕累累

04(001) 05(001) 06(001) 07(001) 08(001) 09(001) 

帽子右側一點事都沒有

因為M.S的加持嗎  勝利.gif  

10(001) 

RR手套

保護我兩次

上次雷殘也是因為有他讓我手都沒事

這次手套就沒辦法再用了

而且不知道為啥只剩左手....問號.gif  

11(001) 

背部最嚴重

12(001)  

指尖部份有少部份擦傷

 

 

雷殘到現在....已經第三個禮拜了

下禮拜就要去上班

不過右膝到現在還會流血...無言.gif  

應該還是可以上班吧....我想

 

我記得.....我在台東馬偕的時候

醫生跟我說

左眉有縫一針

回台中後我跟醫生說有一針

皮: 上禮拜醫生跟我說縫了一針

醫生:嗯.....我看看.....

醫生:咦? 可是我怎麼看到兩條線

皮: 囧|||||||||

拆了一下

醫生:嗯....第二條應該是他一開始縫錯...把線剪掉...可是線的屁股卻留在裡面

醫生:而且........他縫的好鳥

皮: 唔............囧||||||||||||||

晚上擦藥時發現還有一條線啊啊啊啊啊~~~~~

隔天又去拆了第三針..........orz.gif  

 

 

以下照片感謝阿毛熱心提供  很樂.gif  

13(001) 

天殺的高低落差

14(001) 

就是他...讓我雷殘

希望以後不要有人因為他而跟我一樣雷殘無言.gif  

15(001)  

    

 

台東豐源國小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

花蓮壽豐鯉魚潭

花蓮秀林慕谷慕魚

花蓮慶修院

花蓮東華大學

清水斷崖

宜蘭南方澳昭安觀景台

南方澳豆腐岬

羅東夜市

以上.........只能以後有機會再去了   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