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陣子噗友有人推薦這間的涼麵

我居然把他忘掉跑去吃別間

還好專業的甩尾大告知了這間

又提醒了我

 

今天下課跟馬王去吃

昨天在家就把地圖看完了

所以今天是我帶路

沒想到走太原路過去應該往東我往西.......要往北我往南

真的是路痴....Orz

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

還好最後有找到

不然就糗大了 

02.jpg

一番亭是開在騎樓底下

停車有點不方便

不過機車還算ok啦

03.jpg 

他們的豬肋排看起來挺讚的...

04.jpg 

沒什麼甜度的冬瓜茶

冰冰涼涼的

05.jpg 06.jpg 07.jpg 

我點的是家傳涼面

他們的醬真的是很棒

搭配上海苔..一整個就是很讚

麵有點小可惜..不是很Q

不過整體來說在我心目中接近滿分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涼麵

08.jpg 

馬王點的家傳涼麵

+10元加大

連好吃的醬也有加大

09.jpg

3合1味曾湯

味曾+紫菜+兩顆貢丸=30元

還滿大一碗的

10.jpg 

聽說他的咖哩飯也很好吃 

 

 

 

 

今天跟獅頭去吃

他從雲林騎車過來   

11.jpg 

這是椰香咖哩雞肉飯

看他菜單上的照片覺得咖哩的量怎麼能那麼少....

沒想到上餐時..哇~~~好大一盤

咖哩的量也是很多

 

他的咖哩是甜的

剛吃第一口還以為有加牛奶之類的

他的咖哩很香又有一點點辣

可是雞肉有點太軟

沒有嚼勁

12.jpg  

好吃.....

 

話說...獅頭今天點的是加大的家傳涼麵

他吃剩1/3時問我說可以再跟老闆要醬嗎??

我看了一下他的盤子.!!!!!

天阿.....你的醬怎麼吃那麼快

獅頭說醬太好吃了咩   

不過加醬要加錢......Orz

他也就只好把剩下的醬省一點配麵來吃  

 

啊~~~~打著打著又餓了...

 

 

店名: 一番亭 涼麵

店址:中市向上北路204號

店在向上北路跟中美街的路口

滿好找的

那附近還有不少好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麵 一番亭 中美街
    全站熱搜

    皮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